缠绷带的猫

八级过审研究人员

(all太)传说中的太宰治(20)

开头避雷:全员单箭头宰,含路人太,卖/身情节。ooc是我的。


太宰的五感在第二天恢复了正常,但是他一觉醒来时就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都被绑到了一起,中也就站在床边。


“这是做什么?”他眨了眨鸢色的眼睛,问道。


“防止你和其他人私奔。”中也居高临下望着他,“你还记得自己昨天在我的床上说了什么吧。”


太宰回想了一下。


哦,织田作。


他点点头,“织田作……这个人是我的私奔对象。中也认识他?”


“一个底层人员,不配我去认识。”中也俯身,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他也不配抢走我的人。”


“……你这是在生气?”


“没有!”


说完这句,他在太宰的唇上凶狠地吻了一阵,把那柔软的唇珠都磨的有些红肿,才扬长而去了,看起来气得不轻。


太宰躺平了一会儿,就开始有了动作,他的和服在床边摆着,和服内其实有一把很小的匕首,是他从首领办公室跳窗前偷偷藏起来的。他挪动着身体,去勾床边的和服,掏出匕首割断了捆绑着自己的绳子。


他来到大厅,才发现门被锁了。太宰决定再次跳窗,他对这些旁人闻之色变的危险动作,从来没有恐惧,说跳就跳。


他的腿摔下来时被窗外的树枝割了几道伤口,太宰却没有在意,他的唇角挂了一抹笑意,如获新生。


“哎呀呀,中也真是太好骗了。借着中也的手才能离开港黑,真是抱歉了。”太宰一边走一边喃喃自语,“不过没办法,我早就说过,森先生是个变态,我如果不装一下,怎么从变态手里逃脱呢。”


“不过,接下来要去哪里才好呢,”太宰看了看身上脏兮兮的和服,“我可是身无分文。要不然,去一趟黑市好了。”


去黑市并不需要他花钱雇什么交通工具,只要站在横滨特定的一家花店附近,自然会有猎手向他走过来。然而等太宰光着脚走了两天来到花店时,已经饿的整个人瘦了一圈,没等他找个合适的角落等待猎手,人已经扑通倒在了花店前。


“国木田先生!这里有人晕倒了!”


“哈?这么晚了,谁会……”两个青年的声音交错出现在太宰耳边。


太宰勉强用自己昏沉的脑袋思考着:这两个人是出现在花店附近的,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没准他们就是猎手……这样,他会被带进黑市继续用身体换钱。


好像……也没什么不好。


太宰闭上了眼睛。


等他再次恢复意识时,竟然身处一个明亮的房间内。


真奇怪,难道几年过去,黑市对待猎物都温柔了不少?太宰沉默着环顾四周,很快,一阵脚步声朝着他所在的房间逼近了,门被打开,走进来两个青年人。


一个戴着方框眼镜,看起来严肃刻板,另一个则是一头金发的少年。


金发少年眨了眨眼睛,很是惊讶地说,“这么快就醒了!国木田先生,果然喂水是有用的!”


“咳咳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喂水两个字,眼镜青年的神情显得不大自然,轻咳两声说,“我叫国木田独步,这位是宫泽贤治。我们是武装侦探社的社员,出任务的时候发现你倒在花店前,所以将你带了回来。”


太宰的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失望。


竟然不是黑市。这两个人只是横滨普通热心市民罢了,既然是普通热心市民,他就算出卖身体。他们也不会同意的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,怎么会倒在花店前,你有家人吗?”国木田从怀里掏出一本记事本,认真地询问起他来。太宰却觉得这人说的话仿佛是一种审问,听的人很不想回答。


国木田见他不说话,想了想,忽然小心翼翼地问,“你是……哑巴?”


“不是。”太宰冷冰冰地反驳。


国木田放心了,“那么,就老老实实回答我吧。”


“我不想回答。”太宰扭过脸,决定任性一些,“很感谢你们救了我,现在请把我扔回原来的地方吧。”


“啊?”国木田挑了挑眉,“你这家伙在说什么……”


“这位先生!”宫泽贤治微笑开口了,“你现在身体很虚弱,如果扔回去,会死的哦!”


太宰也露出一点苍白的笑容来,他因为受冻挨饿此刻正发着高烧,因此两颊有不正常的红晕,看起来十分病态,“死亡吗,那一直是我最大的追求。不过在死亡之前,我有点事要做,所以才倒在花店前,期盼一个金主把我带走,结果……”他用失望透顶的眼神打量着面前两位衣着朴素的救命恩人,“二位一看就不会当我的客人。”


“哈?”国木田和宫泽贤治面面相觑,突然,国木田仿佛反应过来了什么,皱着眉头看向了太宰,“那家花店……啊,原来那就是黑市买卖的交易口。”


太宰颇为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仿佛刚才卖了黑市的人不是自己,他用双手拍打着被子,像不谙世事的小孩子那样哀嚎道,“都是因为你们多管闲事,才没有被叔叔们捡到,不然我肯定能赚到不少……”


“卡哒。”


太宰正胡言乱语的时候,门忽然被推开了,一个红发身影走了进来,“刚回到侦探社,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,虽然打断别人说话真的很抱歉,但是……”


那人用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太宰。


“总觉得不打断不行。对吧,太宰?”


太宰没有说话。


他的嗓子在这一刻好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,


准确来说,连呼吸都好像是空气在代替他进行呼吸。


可是不呼吸不行,他会被憋死。


半晌,他用沙哑的声音呼唤出了那个名字:织田作。


织田作朝着他快步走了过来,太宰看不清他的表情,他现在在使劲回想着自己刚才都和国木田他们胡说了些什么。


织田作全部……听见了吗?


下一瞬,他被织田作紧紧搂在了怀里。织田作的手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

太宰愣了,然后开始反抗,他用力推开抱着他的织田作,用冰凉的声音说,“放开!!你们是什么人?从哪里弄来的这个假货?想被杀了吗?”


国木田和贤治已经看呆了,见织田作被太宰推开,才上前问道,“织田,你认识他?”


“嗯。”织田作轻轻应了一声,他的眼睛依旧死死定在太宰身上。而太宰因为发烧以及过于激动,此刻正面色涨红大口喘息。国木田看了他一眼,连忙道,“贤治。快喊与谢野医生来!”


“好!”


在他们说话时,织田作再次靠近了太宰。


太宰一直用戒备的眼神遥遥望着他。待他走过来,刚打算继续出口讽刺,忽然,织田作按住了他的后脖颈,毫不犹豫吻上了他的唇。因为是背对着,国木田并未看到这一幕。


太宰猝然睁大眼睛,“唔唔”了几声,却被织田作桎梏着腰,吻的更深,最后终于因为发烧缺氧,晕倒在织田作怀中。


抱着这只应激反应强烈的小黑猫,织田作心情复杂,“国木田先生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侦探社有侦探社员的家属可以入住职工宿舍的规矩吗?”


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“啊……如果申请的话,也是会同意……等等,你有家人要过来吗?”


“嗯。”织田作揉弄着太宰软绵绵的卷发,在他滚烫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太宰是我的恋人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34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